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2008年度设备处分工会完成的主要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21 16:37:26
【发布人】admin

    实验室设备处分工会在校工会和机关分工会的直接领导下,高度重视工会工作,注重团结带领广大职工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机关工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做出了应有的成绩。实验室设备处共有工会会员80人。本年度实验室设备处分工会积极组织、开展和参与了各项工会工作。

    一是本着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和谐家庭的宗旨。从职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抓起,鼓励职工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信念,尊老爱幼、家庭和睦、爱岗敬业,钻研业务,工作中争做奉献。

    二是积极组织职工参加校工会组织的文体活动。在2008年秋季运动会实验室设备处工会小组共有18人次的运动员代表机关分会参赛。其中16个单项和团体项目的比赛中,取得了5个第一名、2个第二名及3个第四至第八名的优异成绩,为机关分会赢得了教工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和女子团体总分第一。

    三是职工事无小事,认认真真去对待,始终把职工的疾苦放在心间。无论工作有多忙,只要得知职工患病住院,处领导总是在第一时间前去探望,带去慰问金、慰问品。

    四是在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大地震中,实验室设备处广大职工心系灾区,情系灾民。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共产党员带头,全体职工迅速行动,多次踊跃向四川灾区进行捐款。其中,教职工捐款16820元,党员同志以特殊党费的形式捐款 5550元,全处共计捐款22370元。

    五是在2008年学校组织的湖北省为贫困地区捐书助读活动中,工会小组积极组织全处职工捐书籍,全处职工共捐出各类书籍509本。

    六是丰富职工业余文化娱乐生活,积极组织职工参加秋游。让职工走近自然、亲近自然、感受生命之美好、生活之灿烂,通过活动,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互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

    七是推荐工会小组成员女职工杨艺华参加的“我看改革开放30年,师德、师风演讲比赛”,荣获优秀奖。

    八是推荐工会小组成员女职工杨艺华、魏秋香参加学校改革开放30周年暨迁汉办学33周年纪念大会《岁月如歌》专场文艺晚会,机关工会舞蹈《爱的奉献》受到好评。

    九是热爱女职工工作,努力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积极配合校工会为全处42名女职工购买的女性安康保险。

    十是配合校工会、机关工会完成职工福利物品的下发工作和职工二期住宅房报名登记工作,做到各项工作每次登记造册,不漏掉一个人,关注职工切身利益不受到损害。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鲁磨路 388号   电话及传真:027-67885062   邮编:430074   邮箱:sbc@cug.edu.cn

您是今天第 位访问者,今年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