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6-11-03 10:29:16
【发布人】admin

   (综合信息科 吴妍)为认真贯彻落实 “两学一做——主题党日”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10月27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本月“主题党日”专题学习,共有17名党员参与,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段平忠主持。

    活动在国歌声中开始。习会上,段平忠书记宣读了我校《教工党支部工作手册》中有关“主题党日”的具体要求,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献言献策,党员干部要带头讲党课,在支部形成浓厚的学习讨论氛围。

    本次学习主题: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段平忠书记通过PPT图文并茂的形式与大家一起重温长征峥嵘岁月,汲取长征精神;同时强调要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宣传委员吴妍为大家播放中宣部党建网录制的党章音频,共同学习了党章第三章有关党的中央组织的条款内容。

    专题学习结束后,组织委员闫飞现场收取本月党费并登记在每位党员的党费证上。在段平忠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起立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学习对全体党员来说是一种精神洗礼、道德提醒和职业督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紧密结合实际,多形式创新活动内容,加强队伍思想政治建设。今后也将一如既往,规范运作并严格落实每月开展一次“主题党日”要求,知行合一,不断深入推进支部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鲁磨路 388号   电话及传真:027-67885062   邮编:430074   邮箱:sbc@cug.edu.cn

您是今天第 位访问者,今年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