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6-12-28 10:30:11
【发布人】综合信息科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于12月22日开展以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为主题的 “支部主题党日”。我处党支部15名党员全员到齐,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段平忠主持。

    支部主题党日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徐四平处长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主题党课学习——增强“四种意识”,做信仰坚定、思想过硬的高校管理干部。“四种意识”包括:一是“政治意识”,根本在于政治信仰;二是“大局意识”,要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大局上思考解决问题;三是“核心意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听从党中央的决定部署,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威信;四是“看齐意识”,坚持与高标准对齐,向党中央看齐,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王春阳副处长结合处内工作,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解读及党风廉政建设。在学习过程中,全体成员对我校国土资源部武汉资源环境监督监测中心有了更深刻的定位,对相关的行业准则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王春阳副处长强调,凡事需依法,法无授权不可用,中心在监测过程中秉承公开、公正的原则,同时对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展开讨论。

    党员民主评议阶段中,我处党支部对照党员标准,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程序,综合民主评议情况和党员日常表现,对党员进行评议,并现场将统计结果公示。支委计票期间,支部书记段平忠同志进行我处党支部年度工作总结,分别对今年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风廉政责任制建设、机关效能建设、队伍建设、支部各类活动、专项检查等工作进行详细汇报。

    会后,在支部书记段平忠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积极缴纳12月份党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鲁磨路 388号   电话及传真:027-67885062   邮编:430074   邮箱:sbc@cug.edu.cn

您是今天第 位访问者,今年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