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7-11-09 15:36:48
【发布人】

2017年10月26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党员之家会议室举行了本月“主题党日”学习,主题为学习十九大。学习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闫飞同志主持。

徐四平处长讲党课《从党的十九大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分为四大部分:第一部分剖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何以诞生,主要背景是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转换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第二部分具体解释了该思想精神的内核,包括八个“明确”及十四条基本方略;第三部分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同时引用了部分国外媒体对该思想的热议及肯定;第四部分公布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接下来,全体党员共同观看视频:十九大报告解读之——《两步走战略路线图》、《建设新型国际关系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最后,徐四平处长发表讲话。他提出,党委宣传部为各支部发放了两本“理论学习”专题资料,内容涵盖最新的十九大相关信息,会后党员同志们可传阅学习,另外,十九大召开期间各位同志工作表现优秀,闭幕后同样不可懈怠,把握各项业务开展进度、提高工作效率,做好党员同志带头示范作用。

专题学习结束后,组织委员闫飞同志现场收取本月党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鲁磨路 388号   电话及传真:027-67885062   邮编:430074   邮箱:sbc@cug.edu.cn

您是今天第 位访问者,今年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