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03 11:16:26
【发布人】综合信息科

2017年12月28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15名党员同志全体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段平忠同志主持。

徐四平处长传达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风清气正的相关文件精神。他强调,即将到来的“双节”是十九大后第一次重大节日,必须持续以抓问题为导向,紧盯节日期间腐败问题,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

支部书记段平忠同志详细讲解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议流程,每位党员同志需对照“四个合格”发言,查摆问题、交心谈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在会上进行党员民主评议。

支部全体党员分别结合个人实际,依次对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发言,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剖析问题,进行个人党性分析及党员自评,并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互评,支委现场计票并公示票数。

会上,罗勋鹤副处长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具体讲解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阶段,掌握新时代的新内涵,明确新时代里的新使命,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里做一名合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书记段平忠同志作会议总结。他指出,本次会议有助于党员同志们自觉进行思考、展开讨论,并通过评议量化党员党性素质,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一一改正,加强支部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作用突出、意义重大。会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缴纳12月份党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鲁磨路 388号   电话及传真:027-67885062   邮编:430074   邮箱:sbc@cug.edu.cn

您是今天第 位访问者,今年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