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04-28 11:13:09
【发布人】综合信息科

2018年4月24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党员之家会议室举行了本月“主题党日”学习,主题为学习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春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王春阳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学习。党代会的主题如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双一流”建设,完成“十三五”事业发展目标,全面开启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征程。针对大会主题,我校确认了五个发展方向: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前实现阶段性办学目标;确定学校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开启研究型大学建设新阶段;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为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强大内生动力;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为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正确思想引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全方位坚强保障。

党课学习完成后,全体党员现场缴纳4月份党费,由组织委员闫飞登记在党费证上。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鲁磨路 388号   电话及传真:027-67885062   邮编:430074   邮箱:sbc@cug.edu.cn

您是今天第 位访问者,今年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