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06-01 10:18:07
【发布人】综合信息科

2018年5月31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党员之家会议室举行了本月“主题党日”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春阳主持。

本次活动共包含四项集体学习内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地大纪发[2018]3号文《关于严明五一端午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王春阳同志带领大家进行PPT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第一部分强调监察法颁布的五条重大意义,第二部分针对监察法9章共69条中的重点条款加以解释说明。

吴妍同志负责领读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具体介绍了4月26日在武汉召开的深入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习近平明确提出的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需要正确把握的5个关系。

闫飞同志负责领读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个方面展开说明。

王春阳同志传达地大纪发[2018]3号文《关于严明五一端午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要求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和“十个严禁”要求,落实责任,切实转变过节风气。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起立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委员闫飞现场收取本月党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鲁磨路 388号   电话及传真:027-67885062   邮编:430074   邮箱:sbc@cug.edu.cn

您是今天第 位访问者,今年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