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06-29 16:34:51
【发布人】综合信息科

2018年6月28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党员之家会议室举行了本月“主题党日”专题学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春阳主持。

支部书记王春阳带领大家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强调,要大力发展科学技术,尤其是要提高我国的自主创新能力,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同时,习总书记对我国广大科技工作者寄予厚望,提出要抢占先机、直面问题、迎难而上,努力建设世界科技强国。

宣传委员吴妍通过PPT与全体党员分享《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分三部分内容展开:第一部分介绍了习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主要包括“3个一生”评价马克思的人生历程、“4个理论”概括马克思主义的鲜明特征、“3个飞跃”总结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创造的奇迹、“9个思想”指明如何学习马克思;第二部分摘录了人民网总结的“18个要点”读懂习近平眼中的马克思和马克思主义;第三部分简单介绍马克思的人物生平,包括他的求学经历、婚姻家庭及伟大友谊等。

会上,全体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6月份党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鲁磨路 388号   电话及传真:027-67885062   邮编:430074   邮箱:sbc@cug.edu.cn

您是今天第 位访问者,今年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