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12-03 15:54:44
【发布人】综合信息科

2018年11月28日上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设备楼会议室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专题学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春阳主持。本次学习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

学习活动从重温入党誓词和齐唱国歌环节展开。支部全体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并齐唱国歌。

罗勋鹤副处长讲党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及相关文件精神》,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同时强调要用好党内监督“利器”、发挥巡视“利剑”作用;认真讲述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的意见、《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等;结合自己在四川凉山州的所见所闻,带领大家进一步理解国家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指导意见中的具体措施等。

王春阳副处长带领大家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及《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对《准则》中提出的十个方面要求进行解读,划定新时代高校教师行为的基本底线;对《意见》中各种师德失范行为的处理尤其是师德师风“一票否决”相关问题进行了共同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观看《榜样3》节选片段,并对其中 “80后”村医贺星龙的事迹进行讨论。大家有感于贺星龙同志扎根山村、甘于奉献的为民情怀,纷纷表示作为高校的党员同志,更要心系师生、默默奉献,积极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党章“第二章 党的组织制度”部分,由彭晶同志领诵前三条。

会后,全体党员现场缴纳党费,组织委员闫飞在每位党员的党费证上进行登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鲁磨路 388号   电话及传真:027-67885062   邮编:430074   邮箱:sbc@cug.edu.cn

您是今天第 位访问者,今年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