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29 14:49:24
【发布人】综合信息科

2019年4月25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新设备楼会议室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专题学习。学习活动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齐唱国歌环节展开。支部书记王春阳主持学习。

罗勋鹤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他从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重要基石、正确理解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和维护重点领域国家安全三个方面来讲解,结合实际案例生动的将国家安全观这一看似遥远的主题拉近成为与每个人息息相关的重要义务和必需掌握的知识。党员干部同志要积极行动,深刻领会党中央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在工作生活中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不触碰法律红线,共同筑牢维护国家安全防线。

根据机关党委要求,本次的主题党会上,由王春阳同志传达机关党发【2019】10号文《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机关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的相关精神及内容,全体党员共同聆听学习

会上,张敏同志领学党章“第五章 党的基层组织”部分。全体党员持证缴纳4月份的党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鲁磨路 388号   电话及传真:027-67885062   邮编:430074   邮箱:sbc@cug.edu.cn

您是今天第 位访问者,今年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