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04 10:59:56
【发布人】综合信息科

2019年5月30日上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新设备楼会议室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专题学习。学习活动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齐唱国歌环节展开。支部书记王春阳主持学习。

今年5月是湖北省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吴妍同志结合王焰新校长在专题党课上的PPT内容,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主要内容。

王春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湖北高校“支部建设年”方案》,他强调,由于我校入选湖北高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试点高校,各位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方案文件精神,对照湖北高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主要任务和要求,对标自查,提升自身素养,提高政治觉悟。

闫飞同志运用简单明晰的图解,带领大学共同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选任原则、选任条件、破格提拔情况等内容,让大家深刻领会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的新精神新要求,鼓舞全体同志争当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

根据机关党委和纪委办公室的要求,“宣教月”期间要统一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规党纪、监察法等有关知识测试。我处全体党员同志在会上集中答题,做到答题全覆盖,收效良好。

会上,蒋文超同志领学党章“第六章 党的干部”部分。全体党员持证缴纳5月份的党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鲁磨路 388号   电话及传真:027-67885062   邮编:430074   邮箱:sbc@cug.edu.cn

您是今天第 位访问者,今年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