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17:15:50
【发布人】综合信息科

根据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关于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和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机关委员会《关于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筹备,制定领导班子和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计划表,并分别于9月23日和27日召开领导班子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9月23日下午,我处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设备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我处主题教育工作指导老师薛保山参会。徐四平处长进行了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传达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强调处领导要带头学习,结合处内工作实际,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同时,我处领导班子围绕领导班子和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计划表展开具体讨论。薛保山老师肯定了我处推进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对我处工作计划安排给予认可。

9月27日下午,我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九月主题党日上同步进行。支部书记王春阳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有关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安排,并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公布本支部主题教育的详细计划,动员全体成员积极主动参与到主题教育活动中去。会上向每位党员发放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当前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认真执行学习计划安排,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努力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鲁磨路 388号   电话及传真:027-67885062   邮编:430074   邮箱:sbc@cug.edu.cn

您是今天第 位访问者,今年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