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党课分享
【发布时间】2019-11-08 09:16:49
【发布人】综合信息科

2019年10月28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领导班子在新设备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部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并在调研基础上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徐四平处长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推进“双一流建设” 完善我校实体化分析测试中心功能》为主题,结合实地调研西北工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的体会,回顾我校分析测试中心建设基本情况,并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要重建我校实体化分析测试中心的总方案,具体从大型仪器协同中心、计量认证办公室、通用检测中心三大业务类别展开分享。

王春阳副处长作为支部书记,按照我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为全体党员带来《全面深化改革 勇于担当作为》报告。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教育2035》来讲解,认真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我们国家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并用11个数字来梳理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同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国教育2035》的编制战略背景、突出特点、总体思路等内容。

罗勋鹤副处长作题为《创新能力培养在实验室建设中的实践》的党课。他谈到,创新是推动国家社会经济发展的第一动力,始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和阐释的“红船精神”为鞭策,从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不断探索提升大学生创新能力的路径。党课分为开放基金及团队项目、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建设计划、实验技术研究项目三部分内容。

徐四平处长传达地大教办发[2019]11号文精神,明确处级班子要分享调研成果。除了徐四平处长通过党课形式给大家带来的实体化分析测试中心的调研报告,大家还共同听取了罗勋鹤配合成金华副书记、刘杰副校长以及周俊配合傅安洲副校长的调研过程及内容。

徐四平处长强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代表学校履行管理职能,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管理服务中关注学校改革发展遇到的瓶颈问题、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等,立足岗位职责职能,边调研边推动学校实际解决问题。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鲁磨路 388号   电话及传真:027-67885062   邮编:430074   邮箱:sbc@cug.edu.cn

您是今天第 位访问者,今年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