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办事流程 > 设备、材料类... > 正文
关于低值易耗(耐用)品入库的相关说明
【发布时间】2016-11-15 10:11:34
【发布人】admin

 

    为配合我校财务处报账流程的变动,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我处对低值易耗(耐用)品入库流程进行了部分调整,具体如下:

一、入库准备:

1、化学试剂、药品和气体类,不论金额多少,必须入库;

2、材料(耗材)类发票,采购单价超过1000元(含)的,或者批量采购金额超过10000元(含)的,必须入库;

3、批量采购金额超过10000元(含)的,还需出示采购合同(已加盖合同章)。

 

二、入库流程:

1、通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主页的管理平台【材料管理系统】登录,用户名:工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后6位(若无法登录,则默认密码为123456)。

2、登录系统后,点击【低值品管理】→【低值品入库申请】;进入低值品入库申请列表页面;填写低值品入库登记信息,上传发票等附件信息,分类选择入库的物品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保存】按钮,其中经手人默认为当前登录人员;附件上传功能支持发票、高额耗材(采购单价超过3000元(含)的,或者批量采购金额超过30000元(含)的)入库说明等多种类型;点击【返回】返回列表页面,点击【提交】。

3、等待审核部门审核入库信息,若通过,则在已通过中找到入库信息进行打印;若未通过,则根据审核意见进行修改后再次点击【提交】。

4、申请人在打印的入库验收单上签字确认后送新设备楼101办公室,完成入库。联系电话:67885066;联系老师:刘老师 


温馨提示:如入库需附合同,可提前在网上办理入库后持打印的入库验收单,先到新设备楼101办理合同盖章,再办理入库签字盖章。按此流程可一次办理完所有手续,直接到财务处报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鲁磨路 388号   电话及传真:027-67885062   邮编:430074   邮箱:sbc@cug.edu.cn

您是今天第 位访问者,今年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