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湖北省环保厅副厅长李瑞勤一行来我校检查工作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7-06-22点击:

    (转自地大之声 通讯员 王春阳 吴妍)6月20日下午, 湖北省环保厅副厅长李瑞勤一行5位专家对我校以国土资源部武汉资源环境监督检测中心身份申报的“土壤污染详查检测实验室”项目进行了实验室现场检查。副校长唐辉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实验室负责人李义连教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徐四平、副处长王春阳,地矿国重办公室主任翁华强,生环国重副主任单华生陪同检查。

    专家组听取了我校“土壤污染详查检测实验室”申报的具体情况汇报,现场检查了仪器实验室和样品前处理实验室,了解了实验室软硬件保障条件,包括:管理制度、人员配备、实验室仪器设备条件、实验室场所、样品制备及分析测试工作质量保证等多方面内容。

    经过现场检查,环保厅专家们一致认为:我校申报的“土壤污染详查检测实验室”人员配备齐全,检测设备先进,质量保证措施完备,能保证第三方公正地位,满足进行土壤污染检测的实验室具体要求,同意作为土壤污染详查检测实验室予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