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计量认证复查换证工作动员会

发布人:博达-刘培养发表时间:2017-07-05点击:

 (大仪办 刘涛供稿)74日上午在设备楼党员之家会议室,国土资源部武汉资源环境监督检测中心组织召开我校计量认证复查换证工作动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国土资源部武汉资源环境监督检测中心主任唐辉明教授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国土资源部武汉资源环境监督检测中心下设的7个分析测试室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徐四平主持。

  国土资源部武汉资源环境监督检测中心副主任王春阳介绍了中心组织机构变动、检测工作人员、仪器设备、环境、质量体系、检测能力、业绩等基本情况,并对中心换证复查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

  唐辉明副书记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国土资源部武汉资源环境监督检测中心各室所做的工作,强调此次计量认证复查换证工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要求大家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各二级单位要组织本单位相关检测人员结合改版后的质量文件、程序文件进行学习,把新的规定条款做到烂熟于心;二是要认真组织,精心准备,合理安排,克服困难做到考核期间人人在岗,虽然临近学期末又逢双休日也要保持旺盛的精力投入此项工作;三是要集中精力做好各类资料的整理和各项能力检测的前期准备等关键性工作,做到有备无患,无工作盲点;四是要落实工作责任制,严格按照工作计划安排推动各项工作进程。他希望参与计量认证复查换工作的全体人员集中全力做好此项工作,为学校的整体发展与争创“双一流”大学的目标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