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设备科召开新版低值易耗(耐用)品管理系统升级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人:设备科发表时间:2017-09-19点击:

        为了配合学校的信息化建设,低值易耗(耐用)品管理系统将进行升级。设备科全体工作人员于2017年9月18日召开了新版低值易耗(耐用)品管理系统(以下均简称为“新系统”)升级准备工作会议。会议讨论了准备工作的具体内容并进行了工作任务的划分,以保障升级准备工作能按时完成。

        会议首先确定了老版低值易耗(耐用)品管理系统停止办理入库手续的时间为2017年9月20日17:30;新系统拟上线时间为2017年10月9日。设备科负责将《关于低值易耗(耐用)品停止办理入库的通知》发放到各相关单位,拟采用网站宣传、QQ群通知、墙面张贴、口头通知等多种渠道进行。

        其次,会议讨论了上一次数据测试导入碰到的问题及处理情况。针对原始数据中重号的问题,为了方便后期数据的查询和统计分析,采用了加后缀的解决方式;对于老版系统和新版系统中分类编号及分类名称无法一一对应的问题,需要提供对应列表进行数据预处理。问题的处理情况落实到专人负责协调、跟踪。

        会议最后讨论了新系统升级前的其他准备工作并指定负责人员。包括新系统的持续性测试;管理人员的操作学习;一般用户简易操作指南的编写和发放;新系统升级前后的宣传方案;新系统运行紧急预案等。

        设备科全体工作人员将按工作会议的讨论结果各自按分工开展准备工作,定期汇报工作进度、及时调整工作方案,保障新系统的按时升级及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