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处召开2016-2017学年度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与使用综合效益考核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吴妍发表时间:2017-12-06点击:

为加强大型设备管理,全面掌握学校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和使用状况,为高水平科学研究、高层次人才培养及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提供有力保障,由我处牵头组织开展的2016-2017学年度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与使用综合效益考核工作动员准备会于12月5日上午在设备楼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学校相关14个二级单位分管仪器的领导及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综合效益考核工作分为单位自评、专家评审和总结整改三个阶段。涉及全校14个单位181台40万以上仪器设备。我处王春阳副处长对本次检查工作的要点进行了重点解读,希望各参考单位能对学校大型仪器设备效益考核工作予以重视和支持。对此次仪器考核涉及的机时利用、人才培养、实验项目、测试收入、获奖情况、论文情况5项内容的材料准备以及自评标准进行了相关的解读。同时布置二级单位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与考核工作小组的成立事宜。此次成立二级单位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与考核工作小组是为了更好的促进大型仪器开放共享,落实领导责任制,把开放共享和考核落到实处,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为今后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与使用综合效益考核工作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