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7-2018学年度教学实验室开放基金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人:鲁群志发表时间:2018-01-15点击:

        2018年1月4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工程学院315会议室组织了专家评审会,对2017年申报的499项教学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进行了立项评审,其中包含7项创新实验团队项目,会议由罗勋鹤副处长主持。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申请人的PPT汇报,查阅了申请材料,对项目的研究内容和目标、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和经费预算等进行了审查,并进行了质询和讨论。最后专家组严格按照立项评审要求,确定其中311项开放基金项目(含4项创新实验团队项目)通过立项评审。

        2017年的实验室开放基金线上申报工作首次采用我处开发的“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实验室开放与创新管理系统”,专家评审工作也首次采用网络评审系统进行。通过该信息管理系统将大数据、云平台和移动互联应用于实验室日常管理,实现了项目申报评审过程的客观化、自动化和无纸化,极大提高了我处的服务质量和办公效率。

 

11C64

        学生正在答辩中

 

                             

          宣读评审原则并进行网络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