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化学品管理平台正式在材化学院试点运行

发布人:吴妍发表时间:2018-03-26点击:

转自地大之声(通讯员 闫飞)3月26日,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牵头建设的“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化学品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正式在材化学院试点运行。

  为保证平台顺利运转,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学海楼109室举办了化学品管理平台专题技术培训会。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段平忠、材料与化学学院副院长周俊及部分学院实验中心主任、相关学院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平台开发单位、天津晟科思科技公司经理王晶从平台的优势、功能、工作流程及采购审核流程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针对采购过程进行详细演示。

  与会人员针对相关疑问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工作人员、平台开发单位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全校其他单位正式启用平台的时间预计在今年9月,相关技术培训工作也将于近期展开,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结合全体师生的需求与建议,持续致力于平台的优化工作,力争更好的为教学与科研服务。

  平台旨在为深入贯彻落实省人民政府颁布的《湖北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办法》及武汉市公安局的相关管理要求,规范我校化学品管理流程,保障我校教学、科研事业正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