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专题学习

发布人:吴妍发表时间:2018-04-04点击:

2018年3月29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党员之家会议室举行了本月“主题党日”学习,主题为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宪法修正案等相关内容。学习活动由组织委员闫飞主持。

宣传委员吴妍带领全体党员进行《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宪法修正案》PPT主题党课学习。党课分三大板块:第一部分介绍了全国两会参会代表、召开时间等基本知识;第二部分具体解释2018年的两会关键词,包括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宪法修改、选举和决定、机构改革及监察立法;第三部分针对本次宪法作出的21条修改,详细学习修改内容并分析原因。

党课学习完成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专题节目《榜样》。此前,党支部成员曾集体观看过该节目的前半部分,本次学习共同观看后四位榜样人物,分别是四次驻村的第一书记尼玛江村、航天员景海鹏、工匠良心胡双钱、“生命的守护神”杜丽群。

会上,全体党员起立,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同时现场缴纳3月份党费,由组织委员闫飞登记在党费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