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江汉大学同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人:吴妍发表时间:2018-06-29点击:

6月28日上午,江汉大学网络信息与教学设备管理中心主任李建民一行7人赴我校调研设备类资产管理及智慧教室建设等相关情况。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徐四平、副处长段平忠、副处长罗勋鹤等人组织接待。

交流会上,我处相关老师分别介绍了我校新综合楼智慧教室的建设情况、合同及采购管理、设备类资产入库、变动、处置流程等工作,同时分享了我处将实验室与设备类业务线上一站式管理平台,与实体一站式办事大厅相融合的思路。


双方交流氛围融洽,并就设备类资产标签打印、处置周转、实验室信息化建设等部分内容展开深入探讨。通过本次交流,增进了兄弟高校间的沟通,分享了工作经验,对提高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会后,来访人员一同参观了我校新综合楼智慧教室。智慧教室项目建设方湖北永信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进行现场讲解及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