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处派员参加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研讨会

发布人:王浩发表时间:2018-09-11点击:

(通讯员王浩、常虹)2018年9月7日—10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与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举办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我处派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邀请了教育部专家就申报2018年国家级、省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如何组织、管理及申报认定等政策作了详细解读和具体的工作指导。部分知名高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就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开放运行机制和运行模式探索、如何拓展实验教学内容广度和深度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在创新教育中的应用研究等方面展开了深切的探讨和交流。

此次会议,对于我校开展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积极推动了我校实验教学优质资源建及与应用,努力为提高我校实验教学质量和创新人才培养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