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处率队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和扬州大学调研

发布人:王赟发表时间:2018-12-06点击:

为推进我校新校区实验室建设工作,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徐四平处长率相关部门一行5人前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和扬州大学调研。

11月29日,调研人员抵达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后,参观了化学试剂库的化学品存放区、废弃物回收室及监控终端室等区域,随即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樊冰和相关科室人员开展了调研座谈。会上,樊冰副处长介绍了化学试剂库从论证选址、方案设计到竣工验收历时6年的建设过程。徐四平处长介绍了我校化学品管理现状和新校区实验室建设情况。双方就化学品仓库建设的难点问题、运营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11月30日,调研人员前往扬州大学调研,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实验室废水、废气处置系统的建设、运营、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会后,一行人员参观了扬州大学的危险化学品仓库和水处理实验大厅。

此行调研活动针对性强,对我校新校区实验室化学品管理、废弃物处置相关设施的建设极有参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