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实验技术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

发布人:许勇发表时间:2019-07-08点击:

628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教学综合楼C0203教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校实验技术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部分学院的相关负责人与专家参加了此次评审。

副处长罗勋鹤介绍了2019年实验技术研究项目的总体申报情况,讲解了今年评审流程的变化与后续的改革趋势;评审组组长李珍教授针对项目的申报情况讲解了评审原则和注意事项,提出了评审的具体要求和办法;各项目负责人按照答辩的要求依次向评委会进行了汇报并接受了专家质询;专家组经过商议,最终确定《7种矿物突起薄片制作技术研究》27项为2019年实验技术研究立项执行项目。

实验技术研究项目立项是提高我校自制仪器的重要抓手,此次评审采取参评项目公开答辩,专家组集体会评的方式进行。评审中参评老师认真汇报,评审专家专业点评与指导,专家综合考量仪器装置研制和应用软件开发的教学性创新性、研制方案的可行性科学性、预算的合理性。评审出的项目执行周期为2年,届时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集中验收,评选出校优秀项目。

 

 

副处长罗勋鹤介绍实验技术研究项目申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