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人:吴妍发表时间:2019-11-08点击:

2019年10月29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新设备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齐唱国歌环节展开,支部书记王春阳主持。

全体成员共同观看学习《榜样4》系列视频后,由宣传委员吴妍领学校史校情等内容。她从温家宝对“艰苦朴素、求真务实”校训精神的阐释出发,带大家重温2012年温家宝来我校“树立远大理想,攀登科学高峰”的演讲精彩部分,共同回顾学校南迁历程。在学习地大南迁历程时,大家边学习边探讨,深刻感受到南迁办学的不易,领悟到要大力传承弘扬“南迁办学精神”,初心不改奋斗不息。

会上,彭晶同志领学党章“第九章 党组”部分。全体党员持证缴纳10月份的党费。另外,全体党员按要求观看了学校校史馆概念方案,并进行现场网络投票。

主题党日各项学习议程结束后,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及处级领导班子分别对照党章党规“十八个是否”和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和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通过逐一对照查找,我处领导班子每位查找并汇报三项个人问题,班子成员共查找出四项重点解决的突出问题,党支部共查找出三项班子问题,分析了原因,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改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