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9-2020学年度教学实验室开放基金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人:鲁群志发表时间:2019-11-08点击:

2019年10月29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南望山校区组织了专家评审会,对2019年申报的520项教学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进行了立项评审,其中包含6项创新实验团队项目,会议由罗勋鹤副处长主持。

评审会同时对2018-2019学年度期间立项的4个学院创新实验团队项目进行项目考核评审,视项目开展情况实行年度考核淘汰机制,团队项目负责人用PPT汇报项目建设近一年来的实施情况、新一学年寻求继续支持的创新点。为确保教学实验室开放基金能培养出优秀的一流创新团队和一流创新实验项目,罗勋鹤副处长专门组织人员提前完成了分别位于南望山校区和未来城校区的4个创新实验团队项目的现场检查工作,检查了项目的真实性、实验室场地的应用,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果等情况。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各学院创新团队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对团队项目的建设意义、项目的主要内容实验方案设计及创新点、可持续发展性等进行了认真的考评和讨论;最后专家组确定其中277项开放基金项目(含4项创新实验团队项目)通过立项评审。

2019年教学实验室开放基金申报、学院审核、专家评审工作继续采用全流程线上管理的方式,使项目申报、评审流程更加便捷,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品质,为部门信息化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团队项目负责人汇报与评委专家提问

团队项目现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