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召开疫情防控期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08 16:49:15
【发布人】综合信息科

2月8日下午14:00,我处领导班子召开疫情防控期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徐四平处长主持。

视频会上,徐四平处长对前期我处在应对疫情影响时,及时发布暂停组织学生实验实习实训等活动的通知、确保安全办专人留守学校、组建党员应急值班队伍、每日更新处内职工流动及健康台账等工作予以肯定。

徐四平处长按照分管校领导王华副校长的指示,及时传达2月7日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及学校疫情防控专题常委会会议精神,强调要以高度责任心和强烈使命感,将各项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同时持续关注实验室安全管理、实体化分析测试中心建设、高水平跨专业实训中心组建等工作。

他强调,抗击疫情正处在关键时期。全体职工要同舟共济、共克时艰。除每天更新职工台账外,继续严格执行外地教职工返回申请报备制度,加强校内教职工进出校区报备管理,督促地大社区居民参加每日发热排查等工作。同时,他要求其他三位处领导加强与分管科室职工的沟通与交流。

在这一特殊时期,四位班子成员身处不同城市,仍心系岗位、远程办公,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既要坚定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又要科学统筹保障业务工作不停滞。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鲁磨路 388号   电话及传真:027-67885062   邮编:430074   邮箱:sbc@cug.edu.cn

您是今天第 位访问者,今年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