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召开疫情防控期第二次工作音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7 17:24:23
【发布人】综合信息科

2月17日下午,我处召开疫情防控期第二次工作音频会议,处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四平处长报告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当前正是防控狙击战的关键时刻,全体同志要继续保持警惕,加强个人及家庭防护。我处目前已成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实验室安全管理应急工作小组,并按学校工作要求,上报应急值班队伍及封控应急工作队员信息。自2月14日起,全体职工已有序进入居家办公状态,每天按时打卡考勤,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开展工作与学习。

根据地大党发[2020]7号文通知要求,我处已将《美丽中国宜居地球:迈向2030——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建设战略规划》文本发给每位教职工。徐四平处长号召大家开展全覆盖的学习后,积极对“十四五”学校与本单位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各科室负责人依次汇报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室与设备管理类相关业务暂停办理或在线办理的有关安排,并由各分管处领导进行补充说明及下一步工作布置。

徐四平处长听取汇报后,要求各科室负责人按照会议指示,科学统筹下一步工作,尽快汇总发布各类业务有关通知,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学习两不误。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鲁磨路 388号   电话及传真:027-67885062   邮编:430074   邮箱:sbc@cug.edu.cn

您是今天第 位访问者,今年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