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召开大型仪器设备物联网平台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4-26 09:10:35
【发布人】大仪办

(通讯员 王浩)为了落实教学科研实验室启动工作布置会的精神,研究部署教学科研实验室启动安排相关工作,更好的促进学校大型仪器共享,提升学校大型仪器建设,确保疫情过后学校新建大型仪器设备物联网的正常运行使用,实现疫情防控期间停工不停学的目的。2020年4月23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相关二级单位66名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人员,参加了学校新建大型仪器设备物联网使用培训会。受疫情影响,此次培训通过网络平台进行。

下午两点半,在线网络培训会议准时开始。会上,万欣公司工程师就学校新建大型仪器设备物联网的角色设置、预约申请、管理审核、开放共享、数据管理、服务评价等功能逐一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演示。培训工程师通过网络进行了答疑,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通过视频共享模式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型仪器设备的规范化管理,提高各单位大型仪器设备网络管理水平和学校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率,促进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通过培训,各级大仪管理人员对我校新建大型仪器设备物联网的整体功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学校全面推进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新平台的上线,对实现学校大型仪器设备的精细化、规范化、智能化管理及智慧校园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F4D7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鲁磨路 388号   电话及传真:027-67885062   邮编:430074   邮箱:sbc@cug.edu.cn

您是今天第 位访问者,今年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