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寒冬慰问送温暖 用心用情聚人心 ——部门领导开展春节前慰问退休职工活动

发布人:吴妍发表时间:2024-02-03点击:

(通讯员 吴妍)新春将至,岁序更新。2024年1月27日至1月30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近年来退休的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及节日问候。

在退休职工家中,处领导与他们促膝而坐、闲叙家常,询问大家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健康生活、愉悦身心,并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工作打下的坚实基础,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积极发挥余热建言献策、贡献力量。退休职工及其家属对处领导的关心表示非常感谢,为学校和部门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欣慰,在感谢组织关怀的同时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在奋进新征程中持续贡献力量。

走访慰问是群众工作的一种方式,做好群众工作用心用情是关键,必须始终保持用真情实感密切联系群众方能体现组织的温度。民之所望,政之所向,今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持续做好群众工作,用“一把钥匙开一把锁”,把温暖真正送进群众心坎,更好的服务群众、赢得群众,凝聚人心形成合力从而进一步推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