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届湖北省高等学校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成果展示及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7-05-08点击:

各学院(课部)及相关单位:

为了加强我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建设,提高实验教学水平,调动广大教师参加实验教学改革和实验技术研究的积极性,充分对优秀成果进行展示、宣传和推广,同时,为校企间、校校间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决定在2017年举办“湖北省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期间同时举办“第二届湖北省高等学校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展示及评选活动”,现将有关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有意参加展评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参评准备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请各参评单位在 6月5日前,按照《通知》(见附件)的申报要求,认真组织遴选参评仪器设备,并向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提交相关参评材料(纸质文档、电子档各一份)。参评材料纸质文档中的教学应用证明需经学校教务处盖章,安全性论证需经所在院系盖章,并最终将加盖公章后的教学应用证明和安全性论证形成电子版,将纸质版和电子版参评材料一并交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实验室管理科。

2、我处将组织专家进行审核,经专家审核通过的参评设备,我处将出具推荐函并加盖公章(一台设备一份推荐函),并形成电子版推荐函。

3、我处将所有参评材料汇总后集中向组委会进行申报。

4、每个参评作品应设计至少一幅作品说明展板图,展板电子稿件统一采用附件中的图例格式进行设计,并将设计好的展板电子稿件随同参评材料报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实验室管理科,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汇总后统一喷绘布展。

5、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勇

联系电话:67885068

联系地址:行政楼422房间

联系邮箱:sbcsgk@cug.edu.cn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7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