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度教学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人:常虹发表时间:2018-01-09点击:

       根据我处下达的《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度教学实验室开放基金立项申报的通知》要求,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专家组针对2017年申报的499项教学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含7项创新实验团队项目)进行了立项评审工作,专家组坚持从学生申报项目的真实性、资助的必要性、实验研究方法的可行性、经费预算的合理性等方面出发,严格按照立项的有关原则进行评审。经过专家组讨论确定其中的311项开放基金项目(含4项创新实验团队项目)最终通过立项评审,经过年度验收评审环节,决定对于2016年设立的机电学院创新实验团队将予以继续资助,项目金额为2万元;

现将评审结果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18年1月9日至1月12日。

  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反映问题。反映内容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详实的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

  联系单位:实验室管理科

  联系人:  常虹、鲁群志

  联系电话:67885068,67880783
    
  电子邮箱:
sbcsgk@cug.edu.cn


 2017-2018学年度教学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