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学实验室开放基金(2016-2017学年度)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许勇发表时间:2018-04-12点击:

各学院(课部)、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学实验室开放管理办法》(地大资实字[2015]05号),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于2016年11月组织教学实验室开放基金的申报和评审,最终236个项目获得审批。经过一年的执行周期,项目进入结题验收阶段,现将验收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依据。本次结题验收以实验室开放基金任务书内容为验收依据。各项目负责人登陆《实验室开放与创新管理信息系统》,完成网络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学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验收报告》的提交。各相关单位为项目验收提供支持和服务。请通过数字校园进行统一身份认证登陆后,进入到“应用系统集成”模块的“实验室开放与创新管理系统”中进行申报,申报时间为2018年4月13日8:00---4月28日)

二、提交材料。此次验收全面实现无纸化办公,无需再提交纸质版验收报告,各项目负责人只需将《实验室开放项目教学日志》上交至学院备查,指导老师意见、实验室负责人意见及院系意见等均在系统中进行审核完成。

三、截止时间。网上验收报告提交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28日12:00,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视该项目为未通过验收,取消项目的经费支持。

四、评审方式。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专家进行网络评审。评审采取线上评审和线下集中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在线上评审环节,产生推荐优秀项目(约20%的比例)、合格项目、不合格项目;在线下集中评审环节,评委听取项目负责人的PPT汇报,评选出年度开放基金优秀项目(约10%的比例),最终评审结果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站上公布。

五、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实验室管理科

联系人:鲁群志、常虹

联系电话:67880783,67885068

电子邮箱:sbcsgk@cug.edu.cn

备注:此次基金项目验收完成必须在申请书、任务书和验收报告都齐全的前提下才能进入审核和评审阶段,前期未提交任务书的项目负责人请在系统中将任务书补齐后再提交验收报告!

附件:

1、2016-2017学年度教学实验室开放基金未提交任务书名单.pdf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8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