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及项目督办通知

发布人:常虹发表时间:2018-09-21点击:

各学院(课部)、校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

    为加强对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包含国家设备购置专项和学校实验室建设项目)的管理,加快执行进度,结合财务处要求我处在9月底执行完成项目进度的75%的要求,现对我校2018年实验室建设项目(包含国家设备购置专项和学校实验室建设项目)开展一次全面的中期检查和督办,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8年度立项执行的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其中学校实验室建设项目26项,国家设备购置专项2项。

    (二)检查方式

由学院组织自查并填写《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中期检查报告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根据学院自查情况有针对性的组织检查督办。

    (三)报送材料时间

各学院请于2018年9月30日之前将中期检查的相关材料报送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实验室管理科。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常虹

    联系电话:67885068

    电子邮箱:sbcsgk@cug.edu.cn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8年9月

附件1.《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中期检查报告表》

2.《2018年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执行情况一览表(统计截止到2018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