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学校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通过遴选参加会议评审阶段的通知

发布人:常虹发表时间:2019-05-29点击: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学校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要求,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专家组针对2019年申报的29个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了网络初评以及联合相关职能部门综合评测打分。评审和综合测评坚持:一、从支持搬迁新校区学院教学实验室恢复重建;二、注重新增专业课和即将参加专业认证的教学实验室建设;三、关注跨学科、跨专业、受众面广的实验教学平台建设;四、鼓励有一定虚仿开发基础的实验室申报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五、充分考量方案的可行性、科学性以及预算的合理性。经过遴选,确定以下13项教学实验室建设立项申请进入到会评环节(具体项目列表见附件):

现场会议评审由学院分管实验室的院领导统一汇报,汇报重点是通知中的项目,学院可以一并汇报今年申报项目,汇报内容需结合学院五年实验室建设规划。汇报时间为10分钟,回答问题3分钟,时间暂定于6月5日左右,具体时间将由我处另行通知。请在答辩前上传PPT至系统,答辩过程中由于时间关系不再接受PPT更换。2019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的最终评审结果经现场专家组综合评议后确定。

附件:                 2019年学校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通过遴选参加会议评审的项目列表.pdf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9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