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实验室管理类 > 正文
关于开展教学实验室开放基金(2018-2019学年度)结题验收
【发布时间】2020-05-09 15:32:52
【发布人】实验室管理科

各学院: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学实验室开放管理办法》(地大资实字[2015]05号),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于2018年11月组织教学实验室开放基金的申报和评审,最终231个项目获得审批。经过一年的执行周期,项目进入结题验收阶段,现将验收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依据。本次结题验收以实验室开放基金任务书内容为验收依据。各项目负责人请登陆“实验室综合信息管理系统”(http://syslab.cug.edu.cn),完成《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学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验收报告》的提交,时间为2020年5月9日---5月22日,逾期将不再接受网上验收申请。各相关单位为项目验收提供支持和服务。

二、提交材料。此次验收全面实现无纸化办公,无需提交纸质版验收报告和纸质版实验室开放项目教学日志,请各项目负责人及时完成任务书内容并在系统里填写教学日志,申请结题。指导老师意见、实验室负责人意见及院系意见等均在系统中完成审核。

三、截止时间。网上验收报告提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22日12:00,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视该项目为未通过验收,取消项目的经费支持。

四、系统登陆。校外师生可以通过网络与信息中心提供的校园网VPN在校外访问内部网进行系统登陆并完成材料提交和审核工作。具体操作见附件:“校园网VPN使用引导手册”

五、评审方式。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专家进行网络评审。评审采取线上初评和终评的方式,在线上初评环节,产生推荐优秀项目(约10%的比例)、合格项目、不合格项目;在线上最终评审环节,评委通过网络听取项目负责人的PPT汇报,评选出年度开放基金优秀项目(约5%的比例),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公布所有项目的验收结果,对于总项目结题率低于80%的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不再考虑对该单位下一年实验室开放基金的立项资助。对于验收时结题率高的学院,或者优秀率高的学院,将在下一年的立项评审中追加资助额度,作为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管理的绩效奖励。

六、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实验室管理科

联 系 人:鲁群志

联系电话:67880783

电子邮箱:sbcsgk@cug.edu.cn

备 注:基金项目验收完成必须在申请书、任务书、教学日志、验收报告和成果提交都齐全的前提下才能进入审核和评审阶段,前期未提交任务书的项目负责人请在系统中将任务书和教学日志补齐后再提交验收报告!

附 件:

1、校园网VPN使用引导手册(转自网络与信息中心)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0年5月9日



校园网VPN使用引导手册(转自网络与信息中心).docx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鲁磨路 388号   电话及传真:027-67885062   邮编:430074   邮箱:sbc@cug.edu.cn

您是今天第 位访问者,今年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