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学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2022-2023学年度)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鲁群志发表时间:2024-02-28点击:

各学院: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学实验室开放管理办法》(地大资实字[2015]05号)要求,拟对2022年11月立项的237项项目予以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依据。结题验收以实验室开放基金立项项目任务书内容为验收依据。

 二、提交材料。基金项目负责人请登陆“实验室综合信息管理系统”(http://syslab.cug.edu.cn),完成基金项目任务书内容并在系统中填写实验过程的教学日志,完成项目验收报告、项目成果的提交,申请结题。指导老师意见、实验室负责人意见及学院意见等均在系统中完成审核。

 三、提交时间。验收材料提交时间为2024年2月29日至2024年3月29日中午12:00,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接受验收申请,视该项目为未通过验收,取消项目的经费支持。

 四、系统登陆。校外师生通过校园网VPN在校外访问内部网进行系统登陆,校内师生通过校园网直接登陆并完成材料提交和审核工作。

 五、评审方式。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审采取线上初评和线下终评的方式,在线上初评环节,产生推荐优秀项目(约10%的比例)、合格项目、不合格项目;在线下最终评审环节,评委听取推荐优秀项目负责人的汇报,评选出年度开放基金优秀项目(约5%的比例),评审结束后所有项目的验收结果将予以公示。对于总项目结题率或合格率低于80%的学院,下一年度将暂停对其实验室开放基金的立项资助。对于验收结题率高、优秀率高的学院,将在下一年的立项评审中追加资助额度,作为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管理的绩效奖励。

 六、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实验室管理科

 联 系 人:鲁老师

 联系电话:67880783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4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