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设备与材料类 > 正文
关于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有关问题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6-12-08 11:12:29
【发布人】设备科

    随着中央政府采购政策的不断完善,截止到2016年7月底,采购方式由原来单一的协议供货演变集中采购协议供货网上竞价网上商城四种方式。

    集中采购方式主要以批量采购为主,采购仪器设备目录包括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复印机、打印机和复印纸(京内执行)等。以上设备采购如符合学校招标条件(单台设备预算金额在10万元及以上,或者批量预算金额在20万元及以上)的须上报校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然后由校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统一上报至中央政府采购中心进行集中采购。

    协议供货的仪器设备类型以中央政府采购中心每年下达的采购目录为准。

    网上竞价的仪器设备属于非消费类产品,主要包括服务器、网络设备、视频会议系统及会议视音频系统等。

    消费类产品则纳入网上商城,采购的仪器设备主要包括多能一体机、传真机、投影仪、扫描仪、电视机(京内执行)等。

    中央政府采购政策更新频率高,设备科会密切关注中央政府采购网的各项政策和规定,及时修改采购流程,并做好宣传工作,极大提高办事效率和管理效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鲁磨路 388号   电话及传真:027-67885062   邮编:430074   邮箱:sbc@cug.edu.cn

您是今天第 位访问者,今年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