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设备与材料类 > 正文
关于暑期实习用品发放和实习装备借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07 08:43:07
【发布人】设备科

各学院(课部)及相关单位:

    暑假即将来临,为了进一步加强实习用品的发放、领用管理和实习装备的借用管理,保障学生实习的顺利开展,根据学校教务处下发的2017年度实习计划,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进行了实习用品的采购备货及发放工作。现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作以下通知,请各学院(课部)及相关单位配合执行。

    一、暑期业务办理时间

    暑假期间实习用品的发放和实习装备的借用办理时间为:2017712日—2017728。请实习安排在8月份的学院在7月份提前完成领用和借用工作。

    二、发放实习用品要求

    1、实习用品的发放时间从教务处下发当年实习计划之日起。

    2、实习用品的发放工作严格按照学校教务处下发的2017年度实习计划执行,未纳入计划中的不予发放实习用品。

    3、实习用品的发放以学院为单位,不对班级或学生个人发放。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参照实习计划,一次性发放给学院,由学院统一分发至实习学生和教师。

    4、实习用品发放采用预约制。各学院在领用实习用品前须提前与实验室设备处设备科预约确认领用时间,无预约的将不予办理。

    5、因领取时需实习带队老师签字确认,所以领取实习用品时请由一名实习带队老师带领。

    6、教学实习用品的发放标准见附件1。

    三、实习装备借用要求

    1、实习装备的借用严格按照《实习用品借用规定》执行。

    2、《实习用品借用规定》见附件2。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蒋老师

    联系电话:027-67885066    18771109758(暑期预约电话)

    联系地址:设备楼(车库斜对面)201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7年7月7日

附件1:教学实习用品发放标准.pdf

附件2:实习用品借用规定.pdf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鲁磨路 388号   电话及传真:027-67885062   邮编:430074   邮箱:sbc@cug.edu.cn

您是今天第 位访问者,今年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