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设备与材料类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实习用品发放和借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3 09:12:44
【发布人】设备科

 

各学院(课部)及相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实习用品的发放、领用和借用管理,保障学生实习的顺利开展,根据学校教务处下发的2018年度实习计划,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进行了实习用品的采购备货工作。现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作以下通知,请各学院(课部)及相关单位配合执行。

一、发放实习用品要求

1、实习用品的发放时间从教务处下发当年实习计划之日起。

2、实习用品的发放工作严格按照学校教务处下发的2018年度实习计划执行,未纳入计划中的不予发放实习用品。

3、实习用品的发放以学院为单位,不针对班级或学生个人发放。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参照实习计划,一次性发放给学院,由学院统一分发至实习学生和教师。

4、实习用品发放采用预约制。无预约将不予办理,请各学院在领用实习用品前提前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设备科预约,确认领用时间。

5、因领用时需实习带队老师签字确认,所以领用实习用品时请由一名实习带队老师带领。

6、教学实习用品的发放标准见附件1

   二、实习用品借用要求

1、实习用品的借用需按要求填写《实习用品借用申请》,并严格按照《实习用品借用规定》进行管理。

2、《实习用品借用申请》和《实习用品借用规定》分别见附件2和附件3(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主页“下载专区”中下载)。

三、暑期业务办理截止时间

暑假期间实习用品的发放和领用办理截止时间为: 2018728日(请实习安排在8月份的学院在7月份提前完成实习用品的领用和借用工作。)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蒋老师  联系电话:027-67885066    18771109758(暑期预约电话)

联系地址:设备楼(车库斜对面)201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861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鲁磨路 388号   电话及传真:027-67885062   邮编:430074   邮箱:sbc@cug.edu.cn

您是今天第 位访问者,今年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