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设备与材料类 > 正文
关于组织2019年本科教学实验材料费预算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8 11:10:04
【发布人】设备科

各学院:

2019年度学校本科教学实验材料费现已由财务处下拨,总预算未变。为保证有限经费的科学、合理使用,请各学院本着先急后缓的基本原则,认真做好2019年度本科教学实验材料费的申报和执行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范围:

1、申报的教学实验材料费是用于我校本科生教学的教师演示实验、学生动手实验所消耗的材料、常规辅助工具等;不包括设备、家具、图书等。

2、申报的预算经费以所开课程的实验教学大纲(或课程教学大纲)、教务处下达的实验教学任务书为依据,并以近三年实验室实验教学的实际耗材记录为参考,根据当前市场价格来进行测算。

二、申报要求:

1、请各学院主管实验室工作的领导本着实事求是、提倡节约的原则认真组织论证测算,根据《2019年度本科教学实验材料费分配批复表》(见附件),填写2019年度《本科教学实验材料执行计划审批表》(可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主页→下载专区→设备科中下载),并在申报材料上签章。

2、申报计划中专业实验耗材由各学院自行采购,通用实验耗材(如打印纸、签字笔、方格纸、水性笔等)可委托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统一采购后领取。

3、根据学校对化学试剂(含危化品)采购的管理要求,请各学院将本单位化学试剂(含危化品)的采购计划单独在《本科教学实验材料执行计划审批表》的最后详细列出并计算出预算总金额,同时指定一人负责执行报账。

4、申报请同时提供纸质文档和电子档。

三、执行要求:

1、执行时间从201961日开始,截止时间为20191031日,逾期将不再办理。

2、执行报账前,请经办人按照《本科教学实验材料执行计划审批表》的格式列出所报项目内容,并由所属二级单位实验中心主任签字确认后送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设备科审核执行。

3、化学试剂(含危化品)须在学校化学试剂平台上使用“先发货后结算”模式采购后,由指定人员完成报账。

四、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设备科

   联系地址:新设备楼(原教务处)101

   联系人:蒋文超、杜琳、张敏

   联系电话:67885066

   E-mail:sbcsbk@cug.edu.cn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9528

附件:

2019年本科教学实验材料费分配批复表

编号

单位名称

预算

金额(元)

备注

1

地球科学学院

30,000

2

资源学院

40,000

3

海洋学院

5,000

4

材料与化学学院

130,000

含二次竞赛材料费

5

环境学院

40,000

6

工程学院

70,000

7

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

30,000

8

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

26,000

9

珠宝学院

40,000

10

经济管理学院

6,000

11

公共管理学院

11,000

12

数学与物理学院

60,000

含物理、数学建模竞赛材料费

13

外国语学院

10,000

14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000

15

体育课部

6,000

16

自动化学院

30,000

含原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26,000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鲁磨路 388号   电话及传真:027-67885062   邮编:430074   邮箱:sbc@cug.edu.cn

您是今天第 位访问者,今年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