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校范围内正式启用“化学品管理平台”的通知

发布人:王赟发表时间:2018-07-09点击:

校内各单位:

根据《湖北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办法》及武汉市公安局的相关要求,我校已经建设完成“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化学品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结合我校危险化学品使用情况,经校务会研究决定,2018年4月1日在材化学院试运行平台。到目前为止已试运行3个月,运行良好,“平台”各项功能逐步完善,经报请校领导同意,决定2018年7月17日起在全校范围内正式启用“平台”。有关“平台”的使用和运行规范说明见附件。请购置化学试剂和药品的单位自接到本通知之日起即刻动员全院师生,保证全体师生调整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的采购渠道、规范化学品日常管理行为、落实化学品回收和处置措施、严格报账流程。未经平台采购的化学试剂和药品请于7月16日前完成报账手续。务必注意:自2018年7月17日后,学校财务处将对全校实验室化学品采购的发票进行审核,没有通过学校“平台”的采购一律不得报账。

特此通知。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二零一八年七月六日     

 

 

 

 

 

 

 

附件1:化学品采购流程图(平台地址:http://whpt.cug.edu.cn/;用户账号密码与财务报销系统一致)

QQ工作联系群:427967167

附件2:化学品采购流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