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新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科研仪器设备防护备案表》的通知

发布人:王赟发表时间:2019-03-18点击:

校内各单位:

为加强我校仪器设备的安全管理工作,落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实验室技术安全管理办法(试行)》,推行新购仪器设备项目的申报备案机制,根据“谁使用、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即日启用新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科研仪器设备采购申报表》(以下简称“申报表”)。

申报表中采购二级单位意见栏须勾选是否需要安全防护选项,若勾选“是”,请另行填写《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仪器设备安全防护备案表》,备案表交实验室技术安全办公室(设备楼108室),其他采购流程不变。

各单位高度重视仪器设备的安全防护工作,并如实填报申请表。对不认真履行责任而导致安全事故的相关人员,将予以严肃追责。

联系人:王赟 联系电话:67885067

 

特此通知。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9年3月18日

   附件下载: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科研仪器设备采购申报表》.doc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仪器设备安全防护备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