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大型仪器管理类 > 正文
2019年下半年大型仪器绩效考核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6 11:52:22
【发布人】

各相关单位(学院):

为加强我校大型仪器设备的管理,促进资源开放共享,提高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益,依据国务院《关于国家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的意见》国发[2014]70号文件精神及科技部、财政部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中央级高校和科研院所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工作的通知》(国科办基〔2019〕49号)要求,按照《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关于实施学术卓越计划的意见》和《学校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及其细则的通知(地大校办字[2010]46号)(附件1)的要求,学校将开展2019年下半年度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与使用综合效益考核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目的:总结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的管理经验,加强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的日常管理,提高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益,为学校教学科研设备的购置、资金的投入提供参考依据。

二、考核范围:单台(套)仪器设备单价≥40万元以上(不含大型软件、服务器集群、中央空调器等;10万元≤仪器设备单价<40万元(属自查)。

三、数据填报地址:请用校园网访问http://yqgx.cug.edu.cn教职工登录账号为6位工号,登录密码为6位工号。

四、自评时间:系统填报时间为12月18日至12月26日。学院自评时间为2019年12月26日至12月29日。 各单位(学院)自行组织完成考核材料填报及初评工作,形成《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大型仪器设备学年度自查报告》(含教学科研成果支撑材料),并于2019年12月30日下午5:00时以前将自查报告(电子版和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交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办公室(设备楼107室,电话:67884094,邮箱:dyb@cug.edu.cn)。

五、下半年考核结果公布时间:2020年1月上旬。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二○一九年十二月十六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鲁磨路 388号   电话及传真:027-67885062   邮编:430074   邮箱:sbc@cug.edu.cn

您是今天第 位访问者,今年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