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大教师员工&工贸家电专场团购会

发布人:发表时间:2008-12-14点击:

各位尊敬的地大教师员工:

    为了答谢贵校教师员工多年厚爱,更好的为地大的教师员工服务。我们提供优质服务和优质价廉的家电商品,拟定于2009年1月1日举办

地大教师员工&工贸家电专场团购会。

一、活动时间:2009年1月1日18:00-22:00(专场店团购)

二、活动地点:工贸家电街道口店

三、参加资格:地大教师工作证

四、活动内容:

1、所有地大教师凭工作证入场即送精美礼品一份和地大教师员工专享打折卡一张。

2、可享受工贸家电极限让利和部分知名家电生产厂家老总现场倾力签售优惠。

3、可享受元旦所有优惠活动的同时,价格再下3个点的优惠.所购买的包括特价商品在内的所有商品,在收银台付款时凭地大教师员工专享打

折卡可再享惊喜折扣特惠。

4、VIP会员独有延长存货期: 至门店出示地大教师工作证即可申请大宗商品(彩电、洗衣机、冰箱、空调)最长为6个月的超长存货期.

5、凭活动当天购物发票现场参加惊喜大抽奖活动。

特别提示:工贸家电特别承诺,本次针对地大教师员工的团购价格在春节前期均为全市最低价,若在此期间各位业主发现同品、同规格的产

品存在价差,工贸家电将双倍返还。

另:活动当天,工贸家电安排专人引导服务;

报名时间:2008年12月20日8:00至2008年12月31日18:00。请有意参加本次团购活动的地大教师员工可致电咨询、报名。

报名电话:

工贸家电负责人:葛经理:13986050919

                                颜主管:13986206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