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7-05-02 15:06:00
【发布人】实验室管理科

    (转自地大之声)4月19日,我校召开2017年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评审会,对校内经费来源的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立项评审。副校长唐辉明、赖旭龙,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教务处、财务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徐四平对2017年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审专家组组长唐辉明解读了评审原则及注意事项,并强调,要以满足实验课程急需为原则,继续注重专业课教学实验室的建设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和平台的建设。

    19个教学单位的40位项目负责人依次进行汇报,内容紧密围绕实验教学改革和实验室建设规划,突出“思路先进清晰、方案具体可行、设备配置科学、预算实际准确”的指导思想。

    专家组从建设项目的可行性、建设需求的紧迫性等方面综合评价,确定了26个教学实验室建设立项项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鲁磨路 388号   电话及传真:027-67885062   邮编:430074   邮箱:sbc@cug.edu.cn

您是今天第 位访问者,今年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