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实验技术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7-05-02 09:19:35
【发布人】实验室管理科

4月24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工程楼418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了我校2017年实验技术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副校长唐辉明担任评审组组长,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部分学院的相关负责人与专家参加了此次评审,评审专家对进入答辩的15个教学单位的45项实验技术研究项目进行了立项评审。

首先,唐辉明副校长介绍了2017年实验技术研究项目申报情况,并解读了评审原则和注意事项,提出了评审的具体要求和办法。然后,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研究方案、评估指标、效益预测和经费预算等方面依次向评委会进行了汇报并接受了专家质询。最后,专家组综合考虑仪器装置研制和应用软件开发的教学性和创新性、研制方案的可行性和科学性、预算的合理性等因素,确定《油气井固井二界面水窜实验装置研制》等29项为2017年实验技术研究立项执行项目。

在评审中,参评老师认真汇报,评审专家准确点评与指导,评审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一、使广大参评老师进一步认识到实验技术研究项目的意义和定位,进一步增强了申报的积极性和精确性;二、在评审过程中,互动双方形成了良好的氛围,使参评老师进一步认识到了参评项目的优点与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完善的方向;三、增进彼此之间思想的沟通,明白他人的研究方向与内容,为学院、学科专业之间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鲁磨路 388号   电话及传真:027-67885062   邮编:430074   邮箱:sbc@cug.edu.cn

您是今天第 位访问者,今年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