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厦门理工学院来我处调研
【发布时间】2017-04-24 10:33:03
【发布人】admin

(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办公室 王浩供稿)2017年4月20日上午,厦门理工学院尤国顺副校长一行9人来我处进行调研,调研内容包括大型仪器资源共享、实验室工作人员队伍建设、实验室管理及信息化建设、国有资产管理等7个方面。副校长唐辉明教授、实验与设备管理处、财务处、科学技术发展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实验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徐四平主持。

唐辉明副校长代表我校对厦门理工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就我校总体规划、国有资产管理、房产管理、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实验室与设备处徐四平处长介绍了我处的组织架构、职能分工等总体情况,并针对教学、科研实验室的统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日常运营管理及考核、实验室建设及开放管理、实验技术人员定编及考核、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做出了详细地介绍。王春阳副处长细致地介绍了大型仪器设备的管理、大仪共享平台开放运行情况、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监管、收费及分配使用等情况,然后进行了大型仪器管理平台的现场演示。

随后双方围绕国有资产具体管理措施、实验室分配、收费及安全管理措施、网络信息化建设、学校各类住房管理措施等多个议题,结合各自实际工作中的经验方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会后,王春阳副处长带领尤国顺校长等一行人参观了我校可持续能源实验室和地质过程和矿产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双方相互了解,增进了两校友谊。会后双方均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交流与学习,携手共谋发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鲁磨路 388号   电话及传真:027-67885062   邮编:430074   邮箱:sbc@cug.edu.cn

您是今天第 位访问者,今年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