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17年实验技术研究项目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11-21 14:34:52
【发布人】实管科

(实验室管理科供稿)2017年10月30日--11月8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圆满完成了对2017年到期的实验技术研究项目的验收评审工作。此次验收共包含55项实验技术研究项目,涉及全校14个教学单位,存在项目类型广、包含单位多、时间跨度长、协调难度大等诸多困难因素,为了能很好地完成此次验收工作,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罗勋鹤的带领下,我们按照项目的类型进行分组,邀请了相关专业和跨专业的专家组合评审,细化了评分标准,加强了现场的演示环节,从多方面入手,很好地保证了此次验收工作的圆满完成,达到了项目验收的目的。

在验收工作中,项目负责人介绍所负责实验技术研究项目研制思路和方案、研制目标的实现情况与效益、经费使用情况等内容,评审专家通过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汇报、查阅相关验收资料、严格比对材料中的技术参数,观看项目的演示视频和提问等方式,从项目的完成情况、教学性、科学性、创新性、启发性和实用性等方面对项目进行评审与打分,最后所有评审专家集体讨论并出具验收意见。经过评审,14项实验技术研究项目获评优秀,41项实验技术研究项目获评合格!

通过此次实验技术研究项目验收,一方面很好地检验了所有验收项目的完成效果,给出了下一步改进的建议,为项目的进一步完善指明了方向,另一方面很好地调动了学院教师参加实验教学改革和实验技术研究的积极性,进一步增进了学院和学科间的沟通交流,为学院和学科间的合作搭建了平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鲁磨路 388号   电话及传真:027-67885062   邮编:430074   邮箱:sbc@cug.edu.cn

您是今天第 位访问者,今年第 位访问者